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2009賢首宗 華嚴供佛齋僧大會 --- 第二天漢傳穢跡金剛灌頂法會

1.法會已經圓滿結束
2.皈依證及灌頂證明 9月20日起北中南辦事處連絡取得 法名起首為"能"
3.本日未傳根本印 樹林福慧寺代表果濱老師 說明 該寺每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舉辦穢跡金剛法共修 歡迎前往共修 傳法上師上欽下因大和尚視情況因緣傳授手印
4.海雲法師說明將成立穢跡金剛學會 此日參與者為會員 有需要者留下資料



主辦單位: 大華嚴寺
活動地點: 請詳內文
活動類別: 齋僧法會
活動開始日期:2009年08月29日
活動結束日期: 2009年08月30日
活動報名期間: 2009年04月15日 ~~2009年08月29日
活動內容:

http://newweb.huayenworld.org/huayen/public/pic/1796.jpg

第一天:漢傳穢跡金剛灌頂法會  
●團體報名表下載 http://newweb.huayenworld.org/huayen/i/team.doc ●

莊嚴穢跡金剛法像 供下載
http://www.ucchusma.net/station/new/960604_Ucchusma.jpg

重點活動說明


第一天:賢首宗華嚴供佛齋僧大會

●時間︰2009/08/29(星期六)早上08︰00
●地點︰林口體館(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)

  今年的華嚴供佛齋僧大會,延續邀請國內各教派、印度、緬甸、斯里蘭卡等東南亞鄰國、及尼泊爾、西藏等數千位僧眾前來接受信眾的供養。敬請十方大眾鼎力護持。

  您每一份至誠的供養,大會都十分珍惜妥善運用在供佛齋僧大會上。

  並以此功德回向佈施者身心安康、增福增慧、一切吉祥。

●植福專線︰(02)3234-5945轉888

  華嚴供佛齋僧大會,內場除了佈置了莊嚴殊勝的壇城之外,有108位美麗的天女獻供及歌舞嬉嫚等多元的藝術表演供養大眾《外場有華嚴珍藏文物展、人文、環保、有機用品、素食素心等60個單位共同參加展出》。

  華嚴以3H精神【Healthy Life、Healthy soul、Healthy world!健康的生活、心靈與世界】為導引,尊重生命、包容多元,祈由宗教界帶頭做起,降低目前社會強烈對立與不安之氣!《共植祥和世界家、同建自在地球村》。希望大家邀約親朋好友共同來參加這場「勝」會。

●洽詢專線︰(02)3234-5945轉888


第一天下午︰瑜伽燄口法會

●時間︰2009/08/29(星期六)下午03︰00
●地點︰林口體館(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)

  今年的瑜伽燄口法會,特別恭請廣慈老和上為大會瑜伽燄口金剛上師。

  以梵唄見長的廣慈老和上,指導過無數的僧眾,舉凡「梁皇寶懺」「淨土懺」、「燄口」、「水陸」等唱腔及儀軌莫不熟悉,以九十高齡唱誦起來仍游刃有餘、中氣十足。聆聽過廣老的唱誦,無不被廣老莊嚴渾厚的梵唄聲所攝受,與會者皆法喜充滿。

 瑜伽焰口冥陽兩利--瑜伽焰口施食主要是以救拔餓鬼道眾生而舉行之佛事,法會當中除了解除餓鬼飢虛之外,最主要是為他們說法、皈依、受戒,令他們具足正見,不再造罪受苦,早日脫離苦趣,成就菩提。

  故欲為父母眷屬超薦者,可參加齋僧大會虔誠供養清淨僧眾做功德,並參加瑜伽焰口圓滿法會,仗三寶功德力救拔父母祖先離苦得樂、往生佛國淨土。歡迎隨喜護持:供養僧眾、增益福田。歡迎參加贊普:與眾生廣結法緣。

  歡迎參加消災:為現世眷屬祈福、讓惡緣遠離、善緣增長。歡迎參加拔度:為過往親人造福救拔、往生善趣、佛國淨土。

●洽詢專線︰(02)3234-5945轉888


※本會洽詢電話︰02-3234-5945轉380~5
※本會傳真電話:02-3234-6951
※本會地址︰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1180號3樓


第二天:漢傳穢跡金剛灌頂法會  ●團體報名表下載●

●時間︰2009/08/30(星期日)早上08︰30
●地點︰林口體館(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)

  穢跡金剛是五濁惡世中,極殊勝之修行本尊。本次舉行的漢傳穢跡金剛傳法灌頂,特別恭請修持穢跡金剛之大成就者【賢首宗第41世祖師—福慧寺住持欽因老和尚為傳法灌頂阿闍梨】老和上一生精勤修持,很少對外傳法。此次應大會邀請公開傳法,極為殊勝難得。請大家把握機緣踴躍報名參加。

  穢跡金剛是釋迦牟尼佛示現的忿怒像本尊,修行此法者,可得除病、敬愛、避難、受福、智慧、富貴、伏敵等大利益。

  又經上說︰若有世間眾生,被諸天惡魔一切外道所惱亂者,但誦我咒(穢跡真言)十萬遍,我自現身,令一切有情,隨意滿足,永離貧窮,常令安樂。

  在目前社會紛亂,人心偏差的時刻,大華嚴寺希望能藉由此法灌頂之功德利益回向給台灣,願我們都能平安清靜的迎向未來。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!

參加辦法

灌頂阿闍梨:上欽下因 老和上傳承 賢首兼慈恩宗 第四十世 慧三老和上衣缽
為賢首兼慈恩宗第四十一世,現任樹林 福慧寺住持。

●參加辦法:請事先報名以利大會作業
●資格:凡參與灌頂者需年滿18歲及受三皈五戒。
    未受三皈五戒者可於當天灌頂前參與皈依受戒。(欽因老和上為三皈本師及得戒和尚)
    已具三皈五戒以上者,報名時請附 戒牒影本一份。
●報名費:每人新台幣五百元 (附贈修持穢跡金剛簡軌及慧三老和尚口誦穢跡金剛咒CD一片)。當日供養金隨喜。

●繳費方式︰
‧(1)至大華嚴寺台北本會或全省各分會知客櫃檯繳費
‧(2)郵政劃撥者,請將繳費劃撥單傳真或郵寄至大華嚴寺台北本會
‧劃撥帳號:1888-8337 劃撥戶名:中華民國佛教華嚴學會

●法會時間:2009年8月30日(星期日)
早上8點30分--傳授三歸五戒
早上9點30分--漢傳穢跡金剛傳法灌頂法會

●法會地點:林口體育館 (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)

●報到事宜:
(1)需參與三皈五戒者,請於當天早上8點以前報到
(2)參與灌頂(已具三皈五戒者)請於當天早上8點30分以前報到
(3)報到地點為林口體育館大會服務台

●報名服務窗口:大華嚴寺台北本會暨全省各分會知客組

●報名專線︰(02)3234-5945轉380~385


※本會洽詢電話︰02-3234-5945轉380~5
※本會傳真電話:02-3234-6951
※本會地址︰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1180號3樓

轉貼自 http://newweb.huayenworld.org/huayen/active/preview.php?main=AC&id=313



搭乘三重國道客運:
行經重要地標:
台北市政府─國父紀念館─仁愛路─國泰醫院─仁愛國中─捷運忠孝敦化站─敦化南路─敦化北路─台北體育場─台北學苑─台北長庚醫院─松山機場─民權東路─行天宮─捷運圓山站─高速公路局─林口長庚醫院─林口市區─林口戶政事務所─林口高中─長庚大學─國立體育學院(林口體育館)

http://211.72.15.72/huayen/public/pic/811.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