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龜山福慧寺穢跡金剛咒每星期六上午9:00到11:00共修

福慧寺穢跡金剛咒共修簡軌

莊嚴穢跡金剛法像 供下載
http://www.ucchusma.net/station/new/960604_Ucchusma.jpg

每星期六上午9:00到11:00(民國98年6月20日開始,由法師領眾共修)

一、爐香讚

二、發願
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(合掌十稱)
南摩化身釋迦牟尼佛(合掌十稱)
南摩大權力士神王佛(合掌十稱)
弟子□□,於如來滅後,受持此咒,誓度群生,令佛法不滅,久住於世。

三、念誦咒語(就地而坐,持咒108遍)

四、繞金剛像經行誦咒(10分鐘)

五、就地而坐,觀想金剛像,結印「金剛持」默念(10分鐘)

【觀想一】:觀想穢跡金剛本尊放大光明,照耀著自己,然後本尊由自己的頭頂灌入,讓自己亦變成三頭八臂像的穢跡金剛,無始以來的一切罪障、一切業障、一切病難、一切災難、一切魔難等等,悉皆消除。
【觀想二】:觀想自己變成穢跡金剛後,也開始放大光明照耀十方法界。此時十方法界一切眾生,無始以來的一切罪障、一切業障、一切病難、一切災難、一切魔難等等,亦悉皆消除。
【觀想三】:觀想十方法界眾生皆成為穢跡金剛,自己也是穢跡金剛,然後合成一尊。慢慢縮回原樣,成為眼前的穢跡金剛本尊,手印收回,過程大約十分鐘。

六、10:00第一支香結束(休息十分鐘)

七、10:10第二支香開始

八、念誦咒語(就地而坐,持咒108遍)

九、繞金剛像經行誦咒(10分鐘)

十、就地而坐,觀想金剛像,結印「金剛持」默念

十一、迴向

十二、老和尚開示


轉貼自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zrINeOYGRr2xfll_8UdEA--/article?mid=6021&prev=6026&next=6020&page=1&sc=1#yartcmt


另可參酌 穢跡金剛網 - 金剛上師.法脈傳人.本尊咒.金剛手印
http://www.karmaless.com/temp/ucchusma/index.htm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