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大悲咒水功德會結緣

台北市八德路4段204巷6弄2號(京華城旁巷弄)     
(02)27635120 09363272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每星期二、三、四15:00~21:00共修加持,星期四18:00歡迎前來齊享晚餐共修持咒,搬水上車寄送全省,普結勝緣廣作功德。

台北市民江天鳳,民國82年因工作績效優異,表現卓越,無奈樹大招風惹同事憎妒猜忌。天性敦厚卻無端受此空穴來風,身陷愁惱憂苦不能自已。孤立無援下投訴無門,僅憑幼年家祀觀世音菩薩之印象,依仗菩薩大慈大悲,傾吐苦水以紓愁懷。更每日清晨於陽台跪拜焚香,祈求觀世音菩薩作苦海之慈航,懇禱菩薩不藉託夢而現身救苦救難。

如斯持續月餘,忽於某日凌晨三點多,叩門聲緊迫作響,天鳳應門赫見一素昧平生之比丘,時大雨滂沱傾盆洩下,袈裟竟毫無濡濕。天鳳驚問:「師父找誰啊?我不認識你耶。」比丘答:「我認識你啊。」天鳳好奇再問:「請問師父怎麼稱呼?又是誰叫您來的啊?」比丘答:「是你要我趕快來的啊,我沒有法號,叫我師父就可以了。」天鳳此刻了然於胸,眼前比丘必是觀世音菩薩變現度化,當下內心無比雀躍歡喜,詎料興奮過度,竟已驟忘懇求菩薩指引之迷津。比丘再言:「以後你有什麼困難,跟我說,我會幫你的。

目前你的問題只需要多念這本大悲咒,就可以得到解決了。」天鳳備極恭敬雙手承接,發願廣為流傳獲贈之大悲咒。比丘笑逐顏開喜作結語:「很好,下次再送你小本的可以放口袋,記得要把你遇到我的事蹟印在大悲咒後面,讓世人知道,日後能持大悲咒水救人。」

成立本會之契機,乃因天鳳遊歷日本,憩於金龍山淺草觀音寺,偕行友人禮拜求籤,求者莫不同表神準靈驗,獨天鳳未敢告人也。蓋其求獲大凶之下下籤,讖語卜其不久當「佳人一炷香」。天鳳驚魂甫定,虞慮縈懷致無心遊樂而返國。感無常襲奪,何不惜取有用之身造福社稷,了此餘生祈往善道耶?遂突發奇想自購礦泉水,於佛前誦念大悲咒逾十小時,懇切勸請有緣者飲服此大悲咒水。感於盛情飲者有之,珍稀感謝飲者有之,無不重症轉輕、小病化無。感應迴響日漸普傳,佳評如潮索求不絕,至今遍施全省寺廟、醫院、養老院、智殘障機構,廣贈十方竟不覺已越破生死大限哉!

天鳳一心普願得飲者祛邪增善、滅罪消障、離苦得樂、契入佛道,卻遲遲未曾履行比丘諄付之諭示。迄經修證不凡之異人轉告「菩薩說你怎麼還沒把祂交待的事完成呢?」,天鳳方始印贈載錄菩薩示現事蹟之大悲咒流通結緣。大悲咒水全省需求量或增或減,蒙觀世音菩薩權巧方便,每月均有適宜資金從十方湧注,無需憂慮供不應求,誠為感應道交難思議也。天鳳願力弘遠,妙相莊嚴宛似菩薩慈眉善目,雙親、夫婿亦忘我投入樂此不疲,堪為龍天聖眾普護持也。凡我僧俗弟子、志士仁人皆當勉力襄助,樂與為善。

PS生病還是先看醫生 大悲咒水是慈悲助緣

我有在台北車站拿到過結緣的大悲咒水 是封裝的礦泉水瓶(很進步巴) 我並沒有病痛 只是喝了心情好當晚也睡得很好 白天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所以推薦給大家
網友 dannes 的回覆


我想想.............印象中只有台北耶~~下列兩個近台北車站的點有看過大悲咒水結緣


大悲咒水功德會
想讓持大悲咒發揮最大功德嗎?到這邊共修大悲咒(或是做完課後迴向給「大悲咒水功德會的大悲咒水」)→加持會場的大悲水→讓大悲咒水功德會將您的持咒功德分贈出去加乘,免費利益無量有情!地址:北市八德路四段204巷6弄2號。江天鳳小姐,2763-5120,0936-327-266。星期四17:00~18:00極缺貨車寄送之搬運人手,歡迎前來普結勝緣廣作功德。


轉貼自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ucky7-star/article?mid=1458&prev=1583&next=1454&l=f&fid=20



可參考此文
無量悲願徧灑十方-寬如法師專訪(上)
http://ncw4.web66.com.tw/web/UPT?UPID=2715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